close

前面分享了去夏威夷非常建議安排跳島的行程

島與島之間的交通工具是飛機,航程都滿短的,大約30~40分鐘

看了很多旅遊書裡面都介紹大約有3.4家飛島內的航空公司

但我想建議大家,直接搭夏威夷航空就好

因為它是目前最大的一家,光是櫃檯和班次就打趴其他的航空公司了

更重要的是,他的網頁有中文,而且是繁體中文噢!

夏威夷航空 趕快立刻點來操作看看吧!

他頁面的操作非常簡單,加上是中文,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確定訂票前最好先加入它的會員(免費)

因為他們的託運行李是除了機票之外要再額外付費的

螢幕快照 2015-03-08 下午11.17.24.png  

以上是我從航空公司網頁上截取的畫面

可以看到原本一件行李托運是25鎂,加入會員後就變成15鎂

但第二件以上收費又不一樣,而且不是非常便宜,所以建議行李以一個行李箱為主(也可以多帶個登機箱帶上飛機)

而且他的行李是有規定大小及重量,我帶的是28吋的行李箱託運是沒問題的

大家就再自己注意一下囉

 

關於系統操作方面,在我準備訂票時遇到了一些問題,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之前看網路有些人說會員地址要是美國地址,不然沒辦法買,現在已經都可以囉

所以可以放心的填台灣地址(當然請自行英譯囉)

郵局的 地址中翻英 非常好用,附上網址給大家,貼心吧!

但是!!!!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訂票成功

於是我趕快打電話去客服詢問

我英文這麼爛怎麼可能如此勇敢勒~~哈哈,他們竟然有台灣客服!!!

夏威夷航空台灣客服:(02)2508-0886

所以要是訂票上真的遇到問題,不要怕,打就對了!

不過也看到有網友說,想要改機票時間的話,打台灣客服改會被收取較多的費用

如果真的需要改機票,還是直接打美國會省很多錢噢

好,先回到正題,在客服小姐親切的解答下

才發現我一直無法訂票成功,是因為地址的寫法

他們的系統無法辨別標點符號,所以在打地址的時候,所有需要加". ,"的地方,通通都要改成空格

這樣就沒問題了!

來舉個例吧:

如果翻譯出來的地址長這樣

No.1, Sec. 1, Bade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那就要填成這樣

螢幕快照 2015-03-08 下午11.41.12.png  

第一行填不完,直接移到地址2繼續填就可以

這樣應該就可以成功訂票囉(如果還是有問題...那就...趕快打台灣客服!!哈哈)

還有還有,訂票時記得要輸入會員號碼噢!

 

再來是關於行程安排

網站很貼心的是,如果你想玩的不止一個島,需要搭很多次飛機的話

不用一班一班重新訂

螢幕快照 2015-03-08 下午11.54.01.png  

畫面上的紫色方塊是"多個目的地",只要點下去就可以看到會出現"航班1""航班2"

還可以繼續自己新增,像我就是直接一次訂了3個航段(歐胡-大島,大島-茂宜,茂宜-歐胡)

都訂好了以後所有航班他會幫你統整成一整張,到時候只需要印一張就可以

真的超級方便!

有個值得一提的是,去大島的話,有兩個機場東邊是Hilo,西邊是Kona

去火山地形或是黑沙灘都是距離Hilo比較近, Mauna Kea天文台則是和兩邊距離都相差不遠

因此訂大島機票時如果行程已經有個雛形,也可以考慮不同機場進出

拉車距離比較不會那麼長,應該會比較不累噢!

像這次我因為沒先考慮好行程就來回都訂了Kona,就變成需要在3天整整環島一圈,真的好累呀!

 

最後是關於check in

他們很方便的可以在24hr前於網上check in

操作一樣很簡單,連行李託運費都可以一併在網上用信用卡付清

而且如果原本選到的位置不是很滿意的話

線上check in時,再重新點進去看座位圖,還有機會可以換位子呢

像我原本訂位時有兩個航段都沒辦法選到坐在一起的位子

可是check in時再點進去看,竟然就有人釋出位子,當然是立刻換囉!!!

在網站上都登錄好後,沒有印表機也沒關係

因為每個機場都有自動報到的機器

只要拿護照掃一下,登機證和行李條就會印出來了

非常的便民!

雖然這麼方便還是建議大家大約提早一小時到比較保險

除了歐胡島,其他的島工作人員都不是非常多

像我們在大島就算已經印好行李條,但等著託運行李的櫃檯進度卻非常慢

有時候還會插入一些要問問題的旅客,更是拖延時間

因為我們時間抓得太緊,所以真的等得非常著急,好怕登機門關了啊!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島內飛機的小提醒

那就祝大家訂票成功啦!!!

arrow
arrow

    一同去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